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北路568号

  • 邮编

    225007

  • 电话

    0514-87302207

关于开展2023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农科院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1)。为做好我所科研人员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人员须符合《江苏省农业科学研究人员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苏职称〔2020〕21号)(附件2)规定的有关条件;其中,申报高级职称的人员还须同时符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科学研究人员高级职称申报条件(试行)》(苏农院字﹝2021﹞8号)(附件3)规定的有关条件。

2、对拟申报试验发展与转化应用类,农业政策与科技管理类从事科学普及、科技管理服务等研究方向的人员需先进行认定,请于5月29日前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职称申报人员类别认定表》(附件4)及相关附件材料报送所办公室(此前已经认定人员无需再次认定,一经认定五年内不可改类别申报)。

3、所有申报人员请于6月2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附件材料》《业绩表》)纸质1套(无须装订,用夹子夹即可)报送所办公室审核。《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在江苏省农业科学研究人员职称管理服务平台(http://36.152.123.10/)在线填写打印,暂不上传附件,业绩表格式见附件5。

4、申报人员将审核通过的附件材料扫描、上传,6月18日前完成职称申报网上填报并提交。

5、职称申报述职大会将于6月20日左右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申报人员对照资格条件做好5分钟答辩准备。

请各申报人员对照资格条件,认真梳理业绩成果,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苏佳颖     

联系电话:87635586

 

附件:1. 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2. 江苏省农业科学研究人员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pdf

3.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科学研究人员高级职称申报条件(试行).pdf

4.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职称申报人员类别认定表.docx

5. 业绩表.doc

6. 江苏省农科院农业科研系列职称资格条件汇总表.pdf

 

 

  办公室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