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北路568号

  • 邮编

    225007

  • 电话

    0514-87302207

亚夫科技服务稻虾综合种养工作站赴淮安盐城巡回开展技术培训和指导服务活动
作者:知识产权与产业处

2023年5月18-20日,亚夫科技服务稻虾综合种养工作站专家服务团赴淮安金湖、盐城建湖等市县巡回开展一稻三虾绿色、高效、生态综合种养技术培训和指导服务活动,培训农民300多人。亚夫科技服务稻虾综合种养工作站站长、“一稻三虾”绿色生态高效种养模式研发首席专家张家宏研究员,分别为淮安金湖和盐城建湖等市县的当地干部、农技人员以及种养农户,进行了《稻田藕田错时繁养小龙虾关键技术》、《一稻三虾综合种养关键技术》专题培训,并免费为种养大户发放了“一稻三虾”绿色高效生态综合种养技术图书和模式图等技术资料。期间,亚夫科技服务稻虾综合种养工作站专家服务团,还深入盐城建湖一稻三虾综合种养农户的田间地头,实地考察了当前稻虾种养生产和市场销售情况,并与种养农户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还针对“稻前虾”种养出现的各种问题提供了个性化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