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北路568号

  • 邮编

    225007

  • 电话

    0514-87302207

植保室相关成员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
作者:植物保护研究室

3月16日,由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吴益东教授牵头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要病虫害抗药性机制与治理技术研发”在南京农业大学金陵学院召开,约60人参会,我所植保室相关科技人员作为吴益东教授项目组成员应邀参会。

项目启动会上,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江苏省科技厅副处长顾冰芳以及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副处长徐长春就项目实施方案、项目管理等提出宝贵意见。项目负责人吴益东教授简要介绍项目背景、目标任务以及课题分工等。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及项目骨干汇报了目前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

作为“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病虫害防控综合技术研发与示范”重点专项,本研究室今后将参与“重要病虫害抗药性机制解析与分子检测技术研发”相关技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