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北路568号

  • 邮编

    225007

  • 电话

    0514-87302207

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机关党支部

3月16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在市警示教育基地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历任国家主要领导人对反腐工作的讲话、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史、“零容忍”重拳监督问责纪实、明案鉴心以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专题,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孙晓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焦隽同志报告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年度工作安排。全体党员结合观看反腐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并对标检查自我,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纪委书记雪峰指出,机关支部活动开展的扎实有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支部共建有声有色,希望每个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践行二十大精神,加强锻炼与积累,增强本领,为全所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党委书记陈贵江对机关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机关支部的政治领导力;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不断提升机关支部的思想引领力;三是要身先士卒抓示范,不断提升机关支部的群众组织力;四是要问题导向抓共建,不断提升机关支部的服务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