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北路568号

  • 邮编

    225007

  • 电话

    0514-87302207

我所参加省克氏原螯虾产业技术体系年度考核会
作者:资源与环境研究室

5月24-25日,江苏省现代农业克氏原螯虾产业技术体系2022-2023年度总结考评会在南京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领导、基地所在地科教处(科)负责人、体系首席专家、岗位专家、基地主任等50多人参加考评会。

会议由首席专家、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陈焕根研究员主持,首席专家、岗位专家及基地主任围绕2022-2023年度实施方案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述职。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嵇召勋副处长对克氏原螯虾产业体系2022-2023年度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规范体系的运行管理,进一步加强体系内协作攻关。首席专家陈焕根研究员对岗位专家和基地主任进行了点评,提出7点建议,要求大家要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加强协同攻关,破解产业健康发展面临的技术难题。

我所张家宏研究员作为体系稻田生态养殖创新团队的岗位专家汇报了本年度创新团队在自身建设、协同创新、成果示范推广、科技帮扶、决策咨询服务、应急性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资源与环境研究室主任寇祥明研究员、吴雷明博士参加考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