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北路568号

  • 邮编

    225007

  • 电话

    0514-87302207

我所科技人员参加2023年中国天津种业振兴大会
作者:经济作物研究室

3月17日-19日,2023年中国天津种业振兴大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种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全国种子信息交流与产品交易会、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在天津召开。大会以“兴种稳粮保安全、固本强基促振兴”为主题,旨在全面总结种业振兴行动实施以来的主要成就和经验,贯彻落实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的工作部署和任务。

我所经作室张永吉主任、张瑛副研究员分别参加了生物育种产业化、蔬菜种业、大豆油料等主题论坛,认真听取学习了邹学校、李天来、傅廷栋、王汉中、盖钧镒等院士所做的蔬菜、油菜种业科技创新进展,以及农业农村部相关职能部门的种业管理政策解读,并与中国农科院蔬菜所、中国农科院油料所、天津黄瓜研究所等参会单位科研人员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