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北路568号

  • 邮编

    225007

  • 电话

    0514-87302207

关于做好“五一”安全保卫和夏收夏种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作者:后勤保卫处

各部门:

“五一”劳动节和夏季农忙即将到来,为做好假日和农忙期间安全、保卫、防火等工作,根据扬州市政府的通知,并结合我所实际情况,通知如下:

一、加强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妥善保管好各类贵重物品等;关好办公室、仓库、车间等场所的门窗,并根据各部门实际情况安排值班人员加强防范,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二、抓好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停产车间切断电源、水源和火种,易燃易爆物品专库存放,并安排专人保管,严禁占用消防通道;田间作业及生产车间需按照操作规程规范操作,严禁违章操作,并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执行。

三、切实做好夏季农忙前后的安全防范工作。认真做好农用机械的日常保养、水电线路的巡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或通报后勤保卫处,并安排专人负责;室外高温作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化学防治,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室内化控,持证上岗,严格按照相关操作规程规范执行,并做好安全警示标志;有特殊用电需求的必须与供电房联系,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

四、夏收夏种期间,认真做好防火工作,严禁田间焚烧秸秆。

五、认真做好卫生保洁和田间清淤工作。有条件的组织室内外卫生大扫除,清除垃圾,不留死角,保持环境优美,窗明几净。

请各部门接到本通知后认真组织实施,并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做好相关工作。

备注:

基建维修:蒋文林18951051408;   水电维修:谈广新18952797121

医 务 室:万扣兰18905273996

 

                                               后勤保卫处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