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北路568号

  • 邮编

    225007

  • 电话

    0514-87302207

我所专家现场指导广陵区环洲一号公路小麦示范方建设
作者:农业科技服务中心

2月24日,应广陵区农业农村局邀请,所科技服务中心组织张勇研究员、陈士强副研究员和刘大同副研究员组成专家组赴广陵区沿江三镇,就环洲一号公路小麦示范方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环洲一号公路是广陵区李典、沙头、头桥北洲三镇农旅融合的闭环观光道路。为更好地展示种植水平,广陵区农业农村局选择公路沿线的土壤肥力中等偏上、沟渠路配套、机械和技术力量强、交通便捷、农田连片开阔、示范性强的家庭农场实施环洲一号公路小麦示范方建设。我所作为广陵区的战略合作单位,为示范方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专家组对沿线17个示范点逐田勘察,并针对提出管理指导意见。广陵农业农村局董长生副局长对我所专家的专一性指导表示感谢,建议我所负责技术指导的“三农科技指导员”加强服务指导工作,将项目建设成沿江地区高水平种植示范展示平台。

广陵区李典、沙头、头桥镇分管农业副镇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和所科技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