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北路568号

  • 邮编

    225007

  • 电话

    0514-87302207

三农科技指导员跟进稻麦订单生产
作者:农业科技服务中心

2月22日,三农科技指导员朱兆兵、杨建春来到服务村查看小麦生长情况,跟进小麦订单后期服务和落实水稻订单生产计划。小麦订单生产主要是推广我所扬麦15、扬麦28等小麦品种,涉及到广陵区头桥镇九圣村、二桥村、安帖村、头桥村和李典镇恩余村近5000亩地。

三农科技指导员深入田间观察,指导九圣村大户孙凯州应控旺缓施肥;建议大户卞万友实时追肥促生长;督促头桥村大户顾长友抓住晴好气温回升及时化除杂草,并叮嘱做好清沟理墒防渍害。三农科技指导员还同种植大户交流了今年粮食行情,介绍水稻订单生产计划,推广我所优良食味品种金香玉1号,糯稻品种扬粳糯2号。

粮食收购企业扬州市海鑫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陆海总经理、头桥镇九圣村王育兵副书记、头桥村祝宝良组长一同参加。